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 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数:]
 近期,经管系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水平,围绕“四个强化”,开展了一系列教风、学风建设活动。
一是2017年10月17日出台并实施了《经管系关于开展“四个强化”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暂行规定》。在强化任课教师的课堂管理、强化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强化学生班级自律、强化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制定了详细措施,通过精细管理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二是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守则和教风学风建设文件和相关规章制度,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三是以宿舍为单位将“经管系学风建设倡议书”贴于门后进行学习,让同学将学风建设与文明宿舍创建等结合起来。
四是2017年10月22-26日,组织学生参加“慎思笃行树学风,好学力行造良才”签字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律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同时也极大改善了我系上课质量,提升了学生素质。教风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我系定会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坚持下去,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审核:王建忠
上传:温金鑫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