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习《唐山学院管理规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唐山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2017年修订)》、《唐山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唐山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唐山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深入了解和掌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学习《唐山学院管理规定》系列活动。
10月20-24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各班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对唐山学院管理规定进行学习。10月25日15时,举办了《唐山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知识竞赛,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学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规范了学生个人行为,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指引了方向,促进了学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袁丽丽
审稿:李庆利
上传:付泽斌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