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观艺术系2017届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在本科毕业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党委副书记郑禾、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兵,副院长尹海华来到大唐画院,参观了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建君,副主任秦波,大唐画院院长谷高潮等人陪同参观。
校领导认真地观看了展览的毕业设计作品,并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较高评价,对艺术系整体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给与了肯定。杨志安院长还特别对宿舍的家具设计实际课题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详细地咨询与指导,并希望学生设计能够真正地服务于学校。
上传:贾义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