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举办2015级广告学摄影实训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数:]
摄影是光与影的艺术,广告摄影是采集广告原创素材的一个重要手段。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在学习广告摄影课程后,经过了两周的广告摄影实训,摄影技能和审美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为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传播与动画系主办的“形影不离”2015级广告学摄影实训作品展于5月16日至5月21日在大唐画院展出。
2015级广告学全体同学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广告摄影实训,在室内和室外拍摄了摄影作品,然后对照片构图、深层意义进行探讨并进行二次处理,作品稿件确定之后,进行打印装裱。2015级广告学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又把装裱好的作品,有序地布置在大唐画院,整个过程全部由学生参与完成。
展出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到我系调研并参观了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传:郭新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