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唐山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各院(系)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校师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唐山学院团委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校团委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品牌活动,是今后校团委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次系列活动校团委精心安排了5个活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各院(系)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积极广泛发动,力求全员参与,将活动的影响力推进到每个学生中间。
各院(系)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每学年组织至少一次相关活动,并将活动总结,活动照片等相关材料上报校团委青年活动部,电子版材料发送指定邮箱tangyuantuanwei@126.com。各院(系)团总支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情况,将作为年度评优的一项指标,望各院(系)团总支,提高重视程度,保证活动质量。
联系人:刘蕾、康雪卉
联系电话:2792401
电子邮箱:tangyuantuanwei@126.com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
上传:付泽斌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