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学东参加传播与动画系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传播与动画系班子于2017年2月19日上午10:00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到场指导。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传播系班子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集体研究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就系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作了报告,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学东书记全程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对传播与动画系班子及班子成员2016年工作做了点评,对传播与动画系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传播与动画系班子严格要求自己,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带领全系师生努力工作,发奋进取,在2017年取得新的业绩!
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程序规范,既是对过去的总结,又是对未来的展望。相信传播与动画系班子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为推进学校事业的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韦秀英;审核:孙学娟;责任编辑:张莉)
上传:贾义宁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