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唐院好声音”2015年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各院、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新一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院团委决定举办唐山学院2015年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全面贯彻落实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展计划,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新一代青年学生的才艺、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参赛要求

1、唐山学院全体在校生。

2、个人、组合、乐队均可报名参赛(组合人数不超过6人)。

3、每场参赛选手限唱歌曲一首,体裁、表演形式不限。

4、参赛曲目原则上每首限制在6分钟以内,要求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丰富的精神生活。

5、本次大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歌曲,对于原创歌曲的选手将酌情加分。

三、活动时间

201510月——11

四、报名地点

1、院学生会报名处:北校东阶梯东侧

2、各系报名处:各系团总支

五、活动安排

大赛分宣传报名、初赛选拔、复赛选拔、决赛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报名(1026112),院团委和各系通过广播、海报、展板、条幅等形式广泛开展歌手大赛宣传工作,营造大赛良好氛围。参赛选手到北校东阶梯东侧设立的报名点或各系团总支报名,或者通过电子邮箱方式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2),

第二阶段:初赛时间(113),院学生会组织进行初赛选拔,评选出参加复赛的选手。

第三阶段:复赛时间(1110),院学生会组织进行复赛选拔,评选出参加决赛选手。

第四阶段:11月下旬,院团委组织进行院级决赛。

初赛、复赛实行淘汰赛,共选出10名(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进行现场打分,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性、权威性。 

六、奖项设置

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大赛特设最具人气校园歌手奖1名、最佳原创音乐奖1名、最佳上镜奖1名。

七、联系方式:

人:陈 

联系电话:03152792161  

电子邮箱:tangyuantuanwei@126.com
附件、唐山学院2015年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附件、唐山学院2015年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2

上传:杨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