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会计系艺术团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同心筑梦新时代,点亮青春新征程。为展现我系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热情,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计系艺术团于12月22日晚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东阶梯会议室成功举办“青春与祖国共奋进暨会计系艺术团专场晚会”。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赏青春盛宴。
本次晚会以“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将风采展示与价值引领相统一,通过歌舞、器乐、相声、小品的精彩呈现,展现出会计系师生爱国奉献、求真务实、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用音乐奏响时代旋律,用歌声礼赞祖国盛世。青年学生们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的感染下勇做追梦人,在逐梦中释放青春激情,追寻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守初心担使命,心向党共逐梦。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会计系师生共同演绎的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青年学生们放飞新时代梦想,祝福祖国,祝福唐院,再创辉煌!(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刘杰;审稿人:秦国兴;责任编辑:郭树清)

上传:杨宏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