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点击数:]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于11月14日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参加大会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共64人,其中正式党员49人,预备党员15人。
环化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对前三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刘永强,王秀文,朱全印,沈丽,袁丽丽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环化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新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
在未来的工作中,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新一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系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三全育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努力夺取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拼搏奋斗。(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孟君,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全丹)

上传:杨宏钰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