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曹妃甸保税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充分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学校对唐山市转型升级的支持,10月29日下午,“促进高质量就业,助力自贸区发展” 唐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南院中央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唐山学院联合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 共有60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涵盖建筑、金融、制造、房地产、教育、软件、信息技术、物流等多种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省内外优秀企业到场,如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冀东启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
本次招聘会是我市高校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发展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于本次招聘会给予大力支持,组织保税区重点企业如曹妃甸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恒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到场招聘。
唐山学院2020届本、专科共有70个专业4623名毕业生,同时本次招聘会吸引唐山本地高校近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燕赵都市报、唐山晚报、唐山劳动日报、唐山直播50分、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市人民政府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学生处供稿,撰稿人:都三强,审稿人:韩国新,责任编辑:张莉)
传稿人:任禹凝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