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阳光小队实践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10日傍晚,唐山学院“阳光小队”踏上北去的列车,远赴白山市江源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去当地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将旅游资源产品集中化、产业化。届时实践团队将通过航拍,绘图等方式帮助当地政府制作旅游宣传作品,并进行展示,加强当地的旅游宣传,吸引游客,以推进当地的乡镇旅游发展。
实践小队一路行走在“棒槌砬子”上,野花飘香,蝴蝶飞舞,怎么能少的了队员照片呢?行至山下,徒步沿着浑江河顺势而上。队员们脱下鞋,涉水趟河,切身感受绿水的清冽。午时,大家一起在滩头围坐野炊,欢声笑语中畅谈美丽江源山水。实践小队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加强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宣传,一定将建设美丽中国的梦想实现在这白山的山山水水之间。
希望唐山学院师生能够深入了解白山,宣传白山的红色革命文化、绿色生态文化、白色冰雪文化、黑色资源文化和金色民族文化,到最基层考察,挖掘白山独特的旅游资源。石副市长衷心欢迎大家来白山,感谢大家为白山服务,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来支持白山,祝愿大家实践满载收获,圆满成功。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