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大一生参观中国航天博物馆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0日,唐山学院军事理论课老师带领部分大一新生到北京昌平区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此行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对我国的国防有进一步的了解,开阔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阅历。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于上午十点多钟到达中国航空博物馆。据记者了解,中国航空博物馆位于昌平区大汤山脚下,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航空博物馆,集教育与旅游于一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本次参观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山洞大展厅、珍宝馆展厅、露天展厅。在山洞大展厅中主要陈列着美、苏、英、日等国制造的多种型号的飞机,有着很高的文物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珍宝展厅共包括3个展室:第一个展室是自己制作的遥控飞机与象真飞机模型;第二个展室主要是外国政府赠送的礼物等;第三个展室则陈列着外国军事代表团、航空界朋友及其他人士赠送的军徽与部队徽等。
短暂的参观时间过去了,同学们怀着不舍与敬意离开了航空博物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收获一些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用这次的经历促使自己不断进步。
    记者:刘  颖
审稿:朱艳霞
上传:刘跃钧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