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唐山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会在北校区西阶梯教室举行。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立项实践队指导教师和队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学生工作副部长、院团委副书记张忠鹏主持。
会议开始后20个立项小分队代表上台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承诺,之后张忠鹏对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要求,强调各系要做好社会实践的实施、总结工作,做到样本达标、数据真实、分析合理、报告严谨、成果丰硕,全力提升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水平。尤其对于以红色抗战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抓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活动主线,以纪念卢沟桥事变——全面抗战爆发78周年为契机,踏实调研,认真实践,保证实践成果的效果和水平。并希望指导老师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指导作用,进一步完善团队实践方案,深入挖掘核心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第一线,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切切实实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最需要的服务,最后着重强调了队员在实践过程中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至此,我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入调查实践阶段。(团委供稿)
     上传:张雪蕊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