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内台球公开赛颁奖晚会暨五周年庆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4122,台球协会颁奖晚会暨五周年庆在北东阶热烈举行。此次晚会不仅旨在颁奖,更是为了庆祝协会的五周岁生日,意义重大。

闪光灯照耀舞台,主持人依次上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曲<<你的样子>>深情开唱,震撼全场。此后节目精彩纷呈,由NC舞社带来的激情四射的舞蹈,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环化系别出心裁的小品<<炒饼的故事>>更是让人们捧腹不已;更有温暖柔美的手语表演<<春暖花开>>冲散观众内心的烦乱。精彩不断,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到了最引人注目的颁奖环节,闪光灯聚焦舞台,光彩夺目,由优秀奖开始颁发,逐级提高,获奖者走向台中,接受掌声与赞誉,获得众多肯定。最为欣喜的当是一等奖获得者史卫东,赢得了本场的心动大奖,一辆绚丽的山地自行车。晚会渐近尾声,一曲<<致青春>>带动全场一致挥手落幕,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台球这项运动的魅力,也激发了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紧随运动之风,响应青春号角。

荐稿:魏明慧

审稿:关涵畅

传稿:王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