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语言协会十一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三语言协会成立十一周年,第三语言协于1130在北东阶开展了一场周年庆典,会长张起志出席此次庆典。

据记者了解,此次庆典开场就是NC舞社带来的炫舞《change》,劲爆的舞蹈立即感染了全场。接下来是三语协会带来的手语表演《春暖花开》,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三语协会的风采。一首经典动听的歌曲《涛声依旧》过后迎来了星火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狮《双狮醉酒》,使得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热烈的舞狮过后,有佳音吉他社弹唱的歌曲《平凡之路》立刻让现场变得安静下来,现场观众都在静静聆听这美妙的音乐。接下来表演的是聚欢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说电台》,诙谐幽默的台词加上捧腹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几首动听的歌曲之后迎来了此次晚会的高潮,有天翔舞社带来的双节棍表演一上台便引爆了全场,娴熟的棍法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领略到了双节棍的刚,接下来欣赏到的是瑜伽的柔。伴随着《星月神话》的歌曲再加上表演者的舞姿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瑜伽的柔美。最后,是由三语协会带来的手语歌曲《明天你好》。

最后,伴随着三语协会全体成员的合影此次庆典落下帷幕,同时此次庆典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记者:颜肖燕

审稿:张周红

上传:王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