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湖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协调沟通能力,加强同学们的认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于20141122日,唐山学院网络工作部副主任李星带领全体职员去青龙湖进行了游玩。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院网络工作部副主任李星策划和组织。在早晨10点钟的时候,同学们带着自备的食物准时聚集到学院东门口等待着出发。大约20分钟后,在李星的带领下,同学们最终向青龙湖进军。到达青龙湖后,首先同学们在李星的带领下进行了轻松而又搞笑的热身活动——“跳兔子舞”,随后又组织了各种丰富的又有意义的活动。在每个活动结束后,李星都会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和看法,然后,他也会对每个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总结,并且对同学们在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让同学们充分理解每个活动的意义。在进行几个有趣的活动后,同学们组织了聚餐。大家席地而坐,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同时还做一些小游戏,气氛欢乐活跃。并且每位同学都会将自己带去的食物平分给大家。在简单的就餐之后,新一轮的游戏又开始上演。在前一轮的游戏中同学们吸取经验,团结合作,使得后面的游戏进行的更顺利。最终,在最刺激的游戏《信任背摔》后结束了此次活动。

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每个游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意义和目的。并且时光短暂,但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此,希望同学们多参加一些类似的活动,也祝愿院网走出更辉煌的道路。

记者:卢 

审稿:张周红

上传:吴飞飞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