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网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41122,唐山学院学生网络工作部的同学们前往青龙湖郊游,由学生网络工作部副主任李星策划并带队前往。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玩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到知识和提升内涵。同学们在开始玩游戏时,都感觉很不好意思,没能使同学们活跃起来,但经过李星副主任的指导,很快的同学们就放开自我,完全投入到游戏中去。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我们采访了刚参加完活动的卢琳同学。她说:“我非常喜欢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我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要有一个明确的领导,并且要完全信任自己的队友们,只有这样才能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任务!我真心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

是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团队精神、信任意识是每个人都必须具备的,所以我们要团队精神发扬光大。

记者:戚志伟

审稿:张周红

上传:吴飞飞

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